中国美林湖精品公寓五星级管理 回报8%返租十年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美林湖别墅。中国美林湖是中国*个以“生态都市”理念打造的大都会卫星城镇。

它不是旅游景点,但是一年累计有20万人次进入项目参观;它不是卖衣服,一年可以卖出3469套房子。美林基业把“**基业、品质为道”的价值观充分体现在每一个作品中,而中国美林湖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中国*个以“生态都市”理念打造的大都会卫星城镇,美林湖占据广清同城桥头堡位置以及****的自然资源,带十年返租、年****达8%的“星汇海寓”更具投资价值。

**时代打造新型城镇化项目

美林基业集团初创于1999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支柱,以住宅开发、旅游度假、文化创意产业、农业观光产业、商业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产业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

该集团秉承着“建设美丽新城镇,共筑美丽中国”的梦想与使命,持续以前瞻未来的思想,**时代的实践去打造每个新型城镇化项目,把“**基业、品质为道”的价值观充分体现在每一个作品中。

美林新豪庭、南航花园、美林海岸花园、美林湖畔花园、美林轩逸时光等,美林基业建设的多个都市精品楼盘都堪称业界**。

美丽城镇,美丽美林,美丽人生,务求所有的居者、旅者、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都可在美林基业集团的努力下共度美丽人生。

**中国旅游地产新模式

美林基业在成为新型城镇化运营商的过程中,核心就是把新型城镇化中,生态居住、商业营业、产业搭建、就业创业等方面不遗余力地串联起来,打造集生态居住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养老地产等千亿配套于一身的超级社区。

作为中国*个以“生态都市”理念打造的大都会卫星城镇,中国美林湖以“生态都市”为理念,构筑“一区三镇八园”的开放式格局,**实现了自然与都市生活的平衡,为人们带来崭新的都市生活体验。美林湖的休闲购物公园由8万平方米美林湖商业小镇、3万平方米西岸商业街以及6万平方米博爱街三大商业休闲中心组成,汇聚餐厅、酒吧、影剧院、精品购物、时尚家居、社区超市等全面生活配套。而位于社区三个小镇中心的8万平方米商业,则设有商业街区、生活超市、便利店等配套,让业主就近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更重要的是,美林湖还规划海上丝路文化旅游区。300亿巨资打造,沿6公里风情水岸,规划有十三行步行街、欧陆风情区、地中海风情区、美洲风情区等主题文化旅游区域;涵盖文化产品、艺术创意、休闲度假、餐饮购物、娱乐观光、健康养生全面功能,**中国旅游地产新模式。

距广清城轨站仅8分钟车程

中国美林湖位于空港经济区,是业界公认的广州空港第一城,经过9年沉淀,中国美林湖已发展成为一座集生态居住、旅游度假、创意产业等全面功能的成熟大城。尤其是近年来多重利好的刺激,使华南销冠大城的价值得到空前大爆发,省一级名校广铁一中进驻、省级三甲医院中山六院获批,也使大城配套更加成熟完善。

此外,从交通条件上看,中国美林湖距广清城轨银盏站仅8分钟车程,距离汇集地铁8、9号线的广州北站车程仅15分钟,通过北三环高速狮岭出口到项目只需要5分钟。

链接

“星汇海寓”送全屋家私家电

近期,中国美林湖将推出*个精品公寓组团“星汇海寓”,户型为46-56平方米,一共只有300席。公寓享受五**管理,送全屋家私家电,年****达8%,返租周期长达10年。另外,该盘还在售全新“天琴半岛”洋房组团,主力户型为60-146平方米的两房至三房,总价38万/套起。

买家有机会赢取30万置业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恰逢美林基业集团15周年,中国美林湖推出了“你的*付我买单”的巨大优惠,只要提前诚意登记的买家既有机会赢取至高30万元的置业奖金。11月29日,美林湖将再次抽出新一批幸运者,中奖率高达80%,抽中者可以获得两成*付(30万)、10万或8万元的置业奖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