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医院本月收治两例艾滋患儿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高琪佩谭俊作为广东省内*主要的艾滋病抗病毒*疗收*医院,今年新增的收*患者数就超过1000例。世界艾滋病日前夕,从该院获悉,性传播感染占据了**主流。

据介绍,市八医院目前在*艾滋病患者5000多人,今年新增在*患者1000人。这一方面和艾滋病的感染者仍在增加有关,另一方面和早年的艾滋病感染者陆续进入发病高峰期有关。

在众多新收*患者中,有超过10例艾滋婴儿。“11月,我们就收*了两例母婴传播感染的患儿。”该院感染病科主任、国家卫计委临床**工作组**蔡卫平表示,这些患儿的感染、发病,是**可以避免的,哪怕艾滋妈妈在怀孕6个月后开始接受阻断,都能保证99%以上的成功阻断。

蔡卫平表示,艾滋婴儿的出现,源于母亲对产检的不重视。本月收*的两例儿童病患中,其中一个母亲**没有接受艾滋病筛查和相关的产检,而另一位则囿于当地的产检技术落后,系统产检了也没能发现孕妇实际上已感染艾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