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火灾隐患整治迎“省考”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灾隐患整*近一年,坪山办事处上周迎来“省考”,全省*灾隐患**地区整*工作第四验收组来到坪山实地走访检查,对坪山消防工作进行验收。截至目前,坪山办事处辖区违规住人点和因*灾事故亡人实现“双零”。

不走过场,注重实效,省检查组用抽查和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坪山110多个场所、3条主干道以及3个社区进行了走访,全面检查了坪山办事处安全隐患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为今年被列为广东省挂牌督办的*灾隐患**整*地区,年初开始,坪山办事处就对全辖区8000多家“三小”场所和1600多家工矿企业进行了初次拉网式排查,一次就查出*灾隐患3275处。

整**灾隐患,坪山办事处来“硬”的,要求经营场所电气线路的铺设必须套管保护,必须安装漏电保护开关,必须配备应急照明灯、简易烟感器和灭*器,住宿部位与经营场所必须有防*分隔和逃生出口,必须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使用明*做饭的厨房与经营场所、住宿部位必须有防*分隔。今年共查封工矿企业55家,处罚70万元,行政拘留1人;查封违规住人“三小”场所510家,拆除违规住人木质阁楼483处、8800平方米,清理违规住人4800多人,行政拘留5人。截至目前,坪山办事处辖区违规住人点和因*灾事故亡人实现“双零”,各类*灾事故比去年同期下降21%。

采写/摄影:坪山通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