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企业欲拍“大片范”微电影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四名主演亮相发布会。受访者供图

徐章龙前日,长安镇一家本土企业宣布,将斥资**元开拍微电影《对不起,我是演员》。据了解,这部爱情励志喜剧,由央视导演王玉冰操刀、人气明星联袂出演,将在北京、东莞和陕北三地跨地域航拍。该影片不仅向外界宣传长安美景,还注重公益,将向陕北贫困小学捐献物资和现金。预计影片将于明年元旦期间与观众见面。

计划明年元旦期间举行*映典礼

前日上午,《对不起,我是演员》微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在长安图书馆举行。该片由长安本土文化企业东莞市可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驰传媒”)出品,由**电视台《法制编辑部》导演王玉冰执导。该影片将在北京、东莞、陕北三地航拍,号称要打造成2015年度*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微电影。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剧组此前在陕北航拍的部分镜头,画面唯美而震撼。剧组人员透露,这部微电影中有不少笑料,但也有“催泪弹”,拍摄相关情节时曾让全体剧组人员流下眼泪。

据介绍,该片将于2015年元旦期间举办微电影*映典礼,并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隆重上线公映。“可驰传媒”执行董事刘战勇告诉,选择拍摄公益类微电影没有票房收入,但是更迎合当今主流人群的观影习惯,并能够更好地推动东莞影视产业与文化市场健康发展,增强东莞文化产业与消费能力,促进文化消费,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影片将现长安镇标志性建筑

担任本次微电影导演的王玉冰介绍,影片中将出现长安镇标志性建筑及街道的镜头画面,将长安繁华美好的景象展现在观众眼前,“让所有人在说起长安的时候,能想到的除了是西安、北京长安街外,更能想到东莞的长安镇”。

除了宣传长安以外,该部影片还注重社会效益。据介绍,微电影在陕北贫困山区以及当地小学实地取景为期7天的拍摄已经结束,为答谢当地群众对拍摄工作的大力支持,剧组还联合赞助企业发起爱心赠送的公益活动,向陕北贫困小学赠送教科书、教学器材、学习用品、师生床垫等物资及现金,为山区农村教育和留守儿童上学奉献爱心,传递来自东莞的大爱和温暖。

[剧透]

欧阳翔驰(剧中男主角名称),是一个从南方城市东莞出来的北漂一族,虽然醉心于戏剧表演却郁郁不得志。为了更好地争取表演机会,他远赴陕北偏远农村体验生活,却被村民误认为“官二代”,从而引发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陕北期间,欧阳翔驰遇到了聪明任性、漂亮活泼的村长女儿任小可(剧中女主角名称),并对任小可一见钟情。这让原本想离开这个村子的他,打算留在那里做乡村老师,以俘获任小可的芳心。

然而,当欧阳翔驰的“官二代”身份被揭穿后,他在村里遭到村民的嘲笑和唾弃。欧阳翔驰被迫回到北京后,希望通过努力来证明自己,重新赢回任小可的认可。此时,他却意外得到北京女制片人的爱慕和赏识,欲提携他做*新影片的男主角。于是,欧阳翔驰犹豫了,在事业和爱情面前,他陷入两难选择。

声音

影片中将出现长安镇标志性建筑及街道,展现长安繁华美好的景象,让所有人在说起长安的时候,能想到的除了是西安、北京长安街外,更能想到东莞的长安镇。

———微电影《对不起,我是演员》导演王玉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