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亲子义卖 小朋友变身“卖家”和“买家”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田玲玲摄影刘媚“妹妹,你喜欢哪一个?”看到一位小女孩上前,5岁半的亮亮热情地招呼道。昨日下午,东城创思阳光幼儿园举行了“圆梦午餐”亲子义卖活动,380余名小朋友成了“卖家”和“买家”。此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捐给云浮市郁南县西镇小学的孩子们,作为他们的午餐费用。

东城创思阳光幼儿园园长韩莉莉介绍称,去年,“圆梦午餐”活动募集了20万元善款,用于西镇小学孩子们的午餐费用。今年,创思教育机构继续为“圆梦午餐”募集善款,东城创思阳光幼儿园采取了亲子义卖活动的形式开展募捐。

韩莉莉表示,该幼儿园共有380余名小朋友,其中大班的孩子和家长成为“卖家”,中班和小班的孩子和家长则成为“买家”。所卖的物品包括玩具、图书等,还有一些家长亲自做了食品,包括爆米花、寿司、布丁等。

“我们平时在课堂上就教孩子们认识货币、如何使用货币。这次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孩子们体验货币买卖和交换,另一方面也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多么幸福,他们被爱包围着,也希望他们把这份爱传出去。”韩莉莉说。

5岁半的亮亮是此次活动的“卖家”,他和妈妈于女士拿出的物品中大部分是亮亮以前玩过的玩具,还有一部分则是买来的文具。一位小女孩跟妈妈来到亮亮的摊位前,亮亮热情地问道:“妹妹,你喜欢哪一个?”小女孩拿着一个卡通挂钩询问价*,得知要4元*时,她怯怯地问:“哥哥,能不能便宜点?”亮亮思索了片刻,认真地说,“不能便宜了,我送给你一个面具吧。”逗得一旁的于女士哈哈大笑。在不到半个小时里,亮亮和妈妈便收入了二三十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