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环保手工制品等你来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张鹏摄影刘在富近日,由一群5到10岁的孩子制作的环保题材手工制品在东莞春田公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春田公益”)官方微博挂出拍卖。该活动由环保部门与春田公益联合举办,目前已经进入作品收集整理阶段。12月13日,将在东莞市图书馆南门举行颁奖以及现场拍卖环节,所得*款将用于慈善事业。

在春田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孙**看着摆满桌子的手工制品很是欣慰,“你看这个‘不要乱扔垃圾’的作品,是5岁的小朋友做的,这个‘大海蓝天’的作品创意多好”。现场的作品都是用环保泥土材料制作,还有几十件用废品做的作品已经收集起来,尚未拿到该中心。

目前,已经有些作品在官方微博上挂出来,每件作品10元起拍。

[链接]

即日起到12月13日前,东莞市中小学生可将自己用废弃材料制作的创意手工作品,自己拍照或委托他人将作品上传至新浪微博,上传格式为“#环保卫士创意制作#+环保感言+@东莞环保@东莞市春田公益服务中心”,之后就有工作人员通过微博与您联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