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地产金融、教育战略齐头并进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翡翠绿洲社区内拥有12年一体化育才名校。→翡翠绿洲园林精致。

11月8日,香江集团在南沙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香江**金融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售楼中心。该项目不仅是香江集团在广州打造的*个商业项目,也是继珠海横琴南方**金融传媒大厦和深圳前海香江金融中心之后,香江集团在珠三角的又一金融落子。

已同时深入广州、天津、成都、武汉、株洲、南京等全国多个大中城市的香江地产,也是瞄准了房地产行业从“单纯贩卖房子”到“完整配套社区服务”的转型趋势,以教育配套为主着力点“反哺”住宅,形成了品牌竞争的*特基因。可以说,比翼齐飞的金融和教育战略将助力香江地产再次腾飞。

打造服务**的创新金融平台

作为广州南沙区****打造的总部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香江**金融中心综合体包括1栋19层的**写字楼、2栋22层的公寓,及2层大型购物中心,是未来香江商业华南总部的所在地。

据了解,目前已在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州南沙三地有在建具体项目的代表企业香江集团,将在上述各地陆续建成金融中心,未来还将布局全国,意欲打造面向亚太区,服务**的创新金融平台。而前海香江金融中心则是香江创新金融平台的*发项目,香江集团旗下香江金融控股集团将整体进驻。笔者从前海新区建设现场了解到,前海新区在建项目之一的香江金融中心现已建到约20米高,作为前海*批引进的15家企业中**的金融控股集团,香江是前海全国合作的**企业,未来将打造成前海的金融标杆。

香江集团早在1990年开始涉足金融行业,已投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私募股权投资(PE)、担保、小额贷款等领域,已投资8家金融机构,是广发银行、广发证券、广发基金的大股东之一,广东南粤银行的第一大股东,天津银行的主要股东。此外,其还投资了3家村镇银行及众多的优质企业股权,业务覆盖全国。在香江集团10多年的金融投资资源、投资成果和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再通过吸纳外部金融专才谋求**发展,日前,香江金融更是打出“千万年薪”网罗**人才,引**顶尖金融精英汇聚。

教育配套“反哺”地产

与金融比翼齐飞的还有香江地产。经过近十年的努力,香江地产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已深入到广州、天津、成都、武汉、株洲、南京等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建设并开发了广州锦绣香江花园、翡翠绿洲、白水寨旅游度假区、锦绣香江温泉酒店等20余个广受各界赞誉的大型代表力作。

值得一提的是,香江地产瞄准了房地产行业从“单纯贩卖房子”到“完整配套社区服务”的转型趋势,以教育配套为主着力点“反哺”住宅,形成了品牌竞争的*特基因,即整合当地优秀教育资源,融入社区建设中,实现教育产业的整体运营带动住宅发展。翡翠绿洲就是香江地产教育反哺的成功实例,将“东部无优质教育资源”的尴尬局面一举打破。

位于广州东的翡翠绿洲,社区内的两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已是满园书声,成为真正12年一体化育才名校。这种“住宅创校,教育反哺”的互补优势,成为东部地产界的*特优势,很多家长都冲着学校来买房。学校从小学起搭建一体化成长平台,让孩子从小体验成功,并接轨**。从2011年*届AP班开办,到2012年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成立正式AP美式高中,再到2013年引进美国伊斯特莱慕公立高中课程体系与管理模式,让孩子能够在国内系统地接受美国文化,无缝过渡留学阶段。香江初中部连续多年会考第一,2014年全市中考再摘区域桂冠,AP美式高中100%升读美国百强名校,2014年美国50强大学的留学申请率达近7成。

特色项目

翡翠绿洲加推新品大卖逾百套

11月22日,千亩教育大盘翡翠绿洲“铂金·凡尔赛”组团盛大加推新品,包括80-85平方米的两房、96-110平方米的小三房、116-121平方米的带套房大三房以及153-163平方米的四房户型。按照低至8990元/平方米的售价计算,一套拥有省级学位的96平方米的三房单位总价八十余万。加推当日项目现场吸引了大批诚意客户抢购,2个小时即热销超百套,再次引爆广州东板块。

翡翠绿洲能成为东部楼市的大赢家,与其拥有省一级学位密不可分。其打造的12年全链式精英育才基地,业主专属不受区划影响。翡翠绿洲社区香江学校自2008年设立,成功办学6年,由广州育才实验学校全面主理,成绩斐然。历年中考屡创佳绩,走出多名中考状元,据校长介绍,即使在名校云集的越秀区也能跻身十强。此外,翡翠绿洲在已有的3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中心和4万平方米的主题消费休闲空间的基础上,还将引入新加坡全新商业模式,打造10万平方米的克拉小镇,为即将推出的全新组团提供一站式综合消费、服务、健康、大社区专属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