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东山新天地城央人文综合体 两创“日光”神话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富力东山新天地住宅产品不仅带全屋豪华装修,而且还配备广州*屈一指的智能家居系统。富力东山新天地与珠江新城仅一路之隔。

富力东山新天地为27万平方米东山人文综合体,富力地产20载里程碑式作品,位于天河区与越秀区交界处,既占据老东山的优越地理位置,又与珠江新城仅一路之隔,北临中山一路,南靠五羊新城,东接广州大道,西面为沙河涌。其包括10万平方米**豪宅、1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5万平方米的**商务SOHO,2万平方米东山风情特色商业街。环市东、天河北、珠江新城CBD等商圈悉数环绕,东山名校纵横林立,机关、银行、东山政商办公等配套完善,购物、美食、娱乐、休闲等一应俱全,该盘欲打造城央人文新地标。

夺中心城区销售**

据了解,此前*爆收筹逾300个的越秀大型人文综合体———富力东山新天地,10月25日盛大推出华府组团F2栋120-180平方米铂金户型,公开发售当天刷新广州楼市开盘纪录,在短短的两小时内,主推房源基本**,成交突破10亿。时隔不到两周,顺应市场呼声,11月6日下午的VIP专场加推华府2期F3栋部分新货,户型与F2栋一致,再次**广州楼市。两周内两创“日光”**,劲销15亿,夺广州中心城区销售**!

具“好地段+高品质”优势

东山自古就是名流*贾聚居的地方,俗话说“有*有势住东山”,家住东山象征着一种不言而喻的尊贵生活高度。而富力东山新天地正处于传统东山的核心位置,紧邻广州CBD商务总部珠江新城,既享有东山稀缺的资源配套、较佳的居住环境,又兼具珠江新城CBD的繁华与商业价值,是东山近年推出的位置较好、打造规模及标准*高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东山新天地住宅产品不仅都带有全屋豪华装修,主人房卫生间还配备了地暖系统,而且还配备广州*屈一指的智能家居系统,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可见开发商独具匠心。项目引入了智能家居系统,小区的车库出入口均用了智能感应道闸,智能权限控制业主IC卡/密码控制和访客权限,电梯自动召唤等,细节之处无不彰显豪宅品位。从180平方米的四房样板间可见,该户型南北对流,三面单边,采光通风极佳,北向均望繁华风情商业街及三楼无边际泳池和平台花园。客厅采用平衡横厅设计,达到*佳的采光和通风效果,空间方正归一,奢华大气。

配备专业管家式管理

富力东山新天地扼守广州交通大动脉,邻近城市主干道与内环快速路网,附近即有地铁五号线五羊邨站及一号线杨箕站,更有4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5分钟即达市中心各大成熟商圈。

同时,该盘拥有“白金物管”,配备16年物管经验的**物业管家,专业管家式管理,提供“一站式”零距离服务,24小时全天候专属尊贵服务,365天全程动态流程服务,尊享显赫之家的日常礼遇。

富力东山新天地作为东山近年来难得一遇的项目,前期已受到大量客户关注,华府组团热销也在情理之中。加上新产品数量有限,稀缺价值因此尤为突出。作为整个老东山唯一在售的带有住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值得买家关注。

相关报道

富力地产:

20年来打造了

百余座城市标杆

富力地产于1994年成立,200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上市编号:2777),是*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中国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涉及超过50个地产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海南、马来西亚等二十五个城市和地区,实现全国性的布局策略。

20年内,富力地产凭借非凡的品质和实力,在全国打造了百余座城市标杆,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作为品牌开发商,富力地产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并一直以行业革新者的使命感,引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每一片土地对富力地产而言都意义非凡,它们见证了一个房地产领军品牌的崛起历程,正因如此,富力地产从不负土地价值。富力始终秉承“进驻一个城市,深耕一座城市”的理念,以城市运营商的使命,推动着城市的发展。

广州,富力地产始发地。到2001年末,富力地产已在广州市完成了富力新居、富力广场、富力半岛、富力环市西苑等多个大型项目。20年内,富力地产在珠江新城CBD奉献了18座***写字楼及商用物业,从富力中心、富力盈隆广场、富力盈泰广场等盈系列***写字楼,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富力君悦大酒店等,到富力东山新天地的崛起,富力地产不仅成为当之无愧的CBD王者,更圆满了富力的大广州布局,为推动广州城市化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