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卖场携转型基因反扑电商平台深圳国美苏宁本周开打价格战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天猫、京东这些**正统的电商平台,以“地面部队”为主力的实体卖场需要刷存在感。近日,借助28岁庆典的契机,国美推出了感恩回馈并号称“全年*大促销力度”。按照深圳国美的说法,本次庆典推出多款*具杀伤力的**单品,从彩电、冰洗、空调等大件家电到3C数码产品,**不限量供应。其中,LG***款55吋曲面OLED电视跌破2万,索尼48吋LED则将以3999低价敞量供应。值得一提的是,该商家联手滴滴打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福利。通过滴滴打车红包,消费者可以分享给朋友。商家还启动了“国美过生日,滴滴请打车”系列活动,到店完成支付的消费者,只需扫二维码即可领取28元的打车红包。

无*有偶,深圳另一家品牌连锁商家苏宁方面也透露,在11月28日-30日推出“苏宁年度家电省*会”,活动期间,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等传统家电品类全部参与。据悉,11月27日前市民可至门店预约,参加门店预存20元抵100元、40元抵200元、60元抵300元的预存活动,并针对中**产品推出满1000元减100元的优惠活动。根据该商家提供的促销清单,部分3C机型将低至五折,16G的iPhone6Plus将以5988元的价格限量发售,卡西欧ZR510数码相机卖1399元。另外,活动期间还有“购彩电享免费安装服务”。

深圳国美总经理黄辉认为,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并没有盲目向互联网化转型,而是提出了O2M全渠道战略,采取包含“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商+移动终端”的组合运营发展模式,启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供需链全面整合为核心的商业模式转型。他认为,零售业要选择回归零售本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逐渐由场地经营、供应商经营转变为商品经营和客户经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转型之路。”

苏宁近年来在O2O的转型探索中也是“摸着石头”。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