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房小区没有地名,千名业主没法落户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办事员

观澜茗语华苑业主:由于周边道路没有在规划国土部门办理手续,导致该小区无法作为户籍地址存在,直接导致近千名业主无法办理户籍迁入。

深圳规划国土委龙华分局:龙华新区观澜的安居房项目茗语华苑于今年6月入伙,茗语华苑周边的道路都没有办理手续,没有一条进入国土规划系统,该小区也就无法作为户籍地址存在。建议茗语华苑的建设单位出面沟通,找到其中一条道路的建设单位,办理道路命名手续,手续办好以后,到街道办备案后,业主就可以办理户籍迁入了。目前,深圳市住建局已要求深圳市售房中心督促开发商协调公安局等部门,帮助业主尽快办理手续。

茗语华苑开发商新生辉投资有限公司:我们已经到当地派出所和规划国土部门了解情况,将会积极配合做好工作,争取让业主尽早落户。 (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