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追问有答案啦 街道办称“尽快”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围蔽工程何时休,街坊贴条求解》追踪

曾群善南桂西路南桂桥附近施工两三年未完工被曝光后,南海桂城街道昨日回应,由于该地段有借地施工、房屋拆迁等技术难题,导致工程拖拉,目前已经调整工期,尽快完成工程。

桂城街道表示,该工程是禅城区文华路污水干管工程(丰收涌至石角泵站),包括文华路段(佛山涌-丰收涌),南桂西路段(文华路-石角污水泵站)两部分。主要是为解决已按雨、污分流制改造完毕的文华路片区(岭南新天地、普君新城、文华里等)污水出路问题,同时考虑远期沿线周边地块实施雨、污分流制后接入污水的预留问题。

现南桂西路污水管进石角污水泵站段需穿过石角涌的箱涵和居民密集区,存在技术困难、借地施工困难和房屋拆迁困难。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到2014年6月15日施工单位才能进场施工,种种因素影响了工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