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爱捡垃圾 家中清出废铁2吨多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南海大沥镇岐东村岐阳路

冯雷亮李翠姗固执的黎老伯,爱往家里捡垃圾,还用废旧铁器搭建了铁棚;苦恼的邻居,怕被垃圾砸到,也怕屡次发生的*灾蔓延到自家。近日,大沥城管在岐东村岐阳路一村民家中强制清理屋内垃圾,清理的废铁有2吨多重。

据悉,老伯房屋是一栋三层楼房,老伯在一楼阳台对面用大量的废旧铁皮、铁柱、角铁等搭建成一个铁棚,里面堆积着大量的塑料袋、啤酒瓶等垃圾。由于发生过几次*灾,房子二楼、三楼的多处外墙都出现剥落,已露出砖头,还可看到外墙几条明显的裂缝。

对于老伯的行为,老伯妻子也很有意见。据悉,黎老伯已60多岁,现已退休平常*居,思想有点偏激,从两年前开始就到处去收集垃圾往家里搬。由于老伯是技术工人出身,懂烧焊电工,于是在二楼阳台外用废旧铁器搭建一个铁棚,说是为了防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