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开业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业界动态

 近日,位于山东省的*家万达文华酒店———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开业。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开业的第67家五**酒店,第30家自营酒店,第9家万达文华品牌豪华酒店,同时也是山东省**家万达文华酒店。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位于烟台市中心商务区,与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万达广场近在咫尺,“万达文华天使”迎宾服务以及茶艺师精心演绎的中华茶道———“茶之旅”引入烟台,*特的空中海景大堂位于二十六层。

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11月28日召开推介会

 11月28日,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酒店在广州召开推介会,宣布即将试业的消息。

据介绍,该酒店位于“广州后花园”从化,温泉资源得天*厚。酒店是由都喜富都酒店管理集团管理,是目前整个广州*家以泰式为主题的五**酒店。其拥有133间豪华别墅及客房的温泉度假酒店;每一栋别墅都拥有*立的温泉池。酒店的餐饮场所包括全日餐厅、中餐厅和大堂酒廊。酒店还**了300平米无柱宴会厅及2个会议室,并配备了*先进的视听影音设备;娱乐设施包括卡拉OK室、麻将室、设备一流的健身中心、桌球室以及室内温泉游泳池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