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平聪致富思源 感恩社会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甄平聪(左)与公司员工在美国西雅图。

人物档案

姓名:甄平聪

籍贯:台山

年龄:39岁

职务:台山建龙电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

荣誉

台山市第五批荣誉市民

声音

一个人一辈子总要多做点有价值的事,而不只是惦记着得到什么。

在台山出生,大学毕业后在顺德工作,然后安家落户于顺德。虽然如此,甄平聪还是时刻惦记着家乡,在从事商业开发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他说,一个人一辈子总要多做点有价值的事,而不是只惦记着得到什么。致富思源,感恩社会,就是*大的快乐。

现任台山建龙电工总经理

甄平聪出生于台山深井镇,在台山长大,大学毕业后留在顺德工作发展。现在,甄平聪成为台山建龙电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全面负责公司的各项事务。

台山建龙电工有限公司是建龙集团下属公司,项目于2007年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建龙集团下辖有房地产、矿业、传媒、影视制作、广告策划、百货零售、餐饮娱乐、建材装饰、物业管理等公司,是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2003年,集团创建湖南春秋影视娱乐有限公司,2006年与成都电视台合作拍摄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当年收视率飘红。央视**档热播剧目《下海》也在观众心中引起强烈共鸣,多次赢得社会和媒体的好评。

据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地产、矿产资源以及文化产业,集团为支持和服务于上述主营业务事业部,特别是为建设台山建龙工业园做好准备,还对一些工业项目进行了投资,如年产值近十亿元的电线电缆厂和建材厂也正在成为企业业绩的有力补充。

多年来心系家乡建设

在从事商业开发的同时,甄平聪还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多年来心系家乡建设,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他捐资50万元资助家乡孤寡老人,成立专项助学金;资助和奖励家境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捐赠200万元安装自来水,解决家乡饮水问题。此外,建龙集团出资168万元修筑深井河南观光阶梯,疏浚河道,绿化美化一河两岸,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做出了*大的贡献。

他还热衷家乡文体事业,组织龙舟竞渡等群体性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受到乡亲们的称赞。

建深井*大体育中心

家乡人喜爱排球运动,2006年,建龙集团为了丰富当地的文娱体育生活,出资2100万元建成甄耀其体育中心。中心有6000多平方米,可容纳三四千人。该体育中心也成为了深井*大的体育中心,也是台山乡镇中少有的大型体育馆。

“现在深井很多活动都会在里面举办,特别是每年春节等大节日,都有比赛或者演出,人气很旺。”甄平聪说,看到体育中心受家乡人喜爱,而且大家过节的时候,有一个聚会的场所,他感到挺高兴。

今年,为了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打造具有侨乡传统特色的九人排球精品,推动台山市体育事业发展,建龙集团冠名赞助了2014年台山市第九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该排球赛(建龙杯)于今年1月在深井镇甄耀其体育中心隆重开赛,吸引了台城街道、大江、水步、四九等街镇的十支队伍参加,*终有8支球队晋级决赛。决赛当天,宾朋满座,台山市委**、建龙集团董事长甄铮平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比赛前八名的队伍,获得了从12000元至5万元不等的奖金鼓励。

感恩社会是*大的快乐

据介绍,建龙集团除了为家乡的慈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还热心其他地区公益事业发展,并促进各地区文化交流。

2013年,建龙集团和**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向江西省赣州市图书馆、瑞金市图书馆、兴国县图书馆捐赠图书,以实际行动关注老区发展,为老区的文化建设献上一份力量。去年12月26日,集团董事长、海外联谊会会长甄铮平一行还陪同美国华商总会黄锡海会长等贵宾前往湖南考察。他们还专程前往***故居韶山参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为***纪念雕像敬献花篮。

“做生意得考虑投入产出。”甄平聪说,但不是所有的回报都一定以金钱和名誉的形式体现出来。“一个人一辈子总要多做点有价值的事情,而不只是惦记着得到什么。”对于此次获得荣誉市民称号,甄平聪表示,自己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尽心意在做事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