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不花就可先把房子拿下?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年末冲刺大战一触即发,众楼盘屡出奇招各显神通。继奥林匹克花园之后,又有开发商祭出零*付这一绝杀技。近期,位于仲恺片区的华日城市理想推出“零*付住仲恺**”促销活动,项目广告语称一分*不花,就可先把房子拿下。

本周四上午,致电项目售楼处求证,项目销售人员回应,零*付是针对项目68平方米二房新品而做的活动,购房者只需交付1万元左右定金,即可签订购房合同,由开发商垫付的三成*付款,须在一年内免息付清。除了68平方米二房,目前项目其他82-109平方米三至四房*付一成五成,剩余*付款也同样须一年内还清。

公开资料显示,华日城市理想为华日双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仲恺区开发的*个高层住宅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6500平方米,均为高层住宅,共由六栋单体楼组成。项目当前在售68-109平方米二至四房,上述销售人员称均价介于5200-5800元/平方米之间。

惠州地产观察人士余鹤皋在受访时称,仲恺片区的潜在购房者多为刚需客群,开发商此举是为了争取这部分资金困难的购房者,零*付在降低置业门槛的同时,也让购房者承担了较大的风险。对此,余鹤皋指出,低*付的还款期限通常比较短,购房者届时还款压力会较大,必须对能否承担高额月供做好充足考虑,不要被这些所谓的优惠冲昏了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