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曲》邮票12月1日发行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郑秉愉从中山邮政了解到,12月1日中国邮政将发行《元曲》特种邮票1套6枚,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中山市邮政各大营业网点咨询。据悉,《元曲》全套邮票面值8.90元,内容分别选取了散曲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和张养浩的《山坡羊潼关怀古》,及杂剧关汉卿的《窦娥冤》、白朴的《墙头马上》、纪君祥的《赵氏孤儿》和郑**的《倩女离魂》。该套邮票延续《唐诗三百*》、《宋词》邮票的发行形式,以缩微文字工艺,将元曲300*全文印制在邮票周边,借助专用点读笔点触邮票,或扫描二维码,可欣赏到元曲的音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