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失信投诉邮箱推出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日前,中山市旅游协会举行换届大会,大会推出了中山旅游自律公约,以及旅游失信投诉邮箱,凡是中山的旅游景区、旅行社行业、饭店、导游出现失信行为的,市民均可写信至zslycx@qq.com进行投诉。

据悉,旅游公约分为景区(点)公约、饭店业公约、旅行社行业公约。旅游景区(点)公约要求,景区需配备规范的游客中心,醒目的游览导游图和指示牌,不做虚假广告宣传或采取欺骗、误导的手段招徕游客;旅游饭店业建立环保责任制,维护清洁生产,倡导绿色消费;旅行社行业公约则呼吁,自觉按照旅游合同约定,为游客提供规范服务,不强制游客参加合同约定之外的旅游活动,不向游客收取合同约定之外的旅游费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