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灶投入30万元为户籍人口买计生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本地便民政策

*生子女意外去世遗留的“失*”家庭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为了帮助那些遵守计划生育的家庭提高应对突**况的能力,避免晚年没有**,三灶镇近日投入30万元,为该镇所有本地户籍的计生家庭购买了保险。

据介绍,三灶镇此次购买的计生保险全价300元,由财政补贴一半,本地户籍的计划生育家庭自付一半,保险包含了意外伤害和10种重大疾病的**。“目的是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能力,解决计划生育家庭部分后顾之忧”三灶镇计生部门相关人士表示,购买保险有助于完善三灶镇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而且该险种将承保对象从个人扩展到计划生育家庭的所有成员,具有覆盖面广、险种多等优点。

目前,该镇已为2021户本地户籍的计划生育家庭购买了该保险,实现了计生家庭综合保险户籍人口全覆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