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态度不好 办事群众不满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金湾区房地产登记中心

市民吐槽:金湾区房地产登记中心有工作人员因服务态度不好,近日被网友投诉。据一名署名姓刘的网友反映,其2014年10月在三灶买房,2014年11月13日到房产交易中心过户,拿到新房产证后发现购房日期错写成2011年,11月24日其到房产交易中心询问,更改信息,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不高兴的说:“购房日期填错不要问我,与我无关,是系统错误”。

网帖称,其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下个月时间安排很紧张,能否尽快更正信息出新证。工作人员告知其要想加快需到304房去问,结果他过去,办公室没有人上班,他等了约5、6分钟还没人来只好下楼离开。

“工作人员把日期搞错了,态度为什么那么差?”网帖连质问,因为工作人员的粗心,让自己多跑了一趟房地产交易中心,而自己请假很不方便,每请一次都会扣掉全月的很多津贴,并影响年终奖,不知道这些损失由谁来承担。

部门回应:将加强教育学习

对此,金湾区房地产登记中心昨日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当事人的房地产更正登记事项已于25日办结,并电话告知当事人。

针对网友反映中心工作人员态度不好的问题,中心回应,该部门**高度重视,经调查了解后,已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态度等问题,拟在周五学习时进行学习教育,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