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广州电子游戏**产业展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8/22---2014/8/24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所属行业:动漫游戏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广州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展会面积:29910平方米

所用展厅:1.1(A区),6.1(A区),1.2(A区),

展会概况:

2014年广州电子游戏、游乐园设施、亲子嘉年华**产业展(GTIAsia China Expo,简称GTI广州展),将于8月22-24日在广州市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1.1、2.1、6.1馆(约30,000平方米)盛大举行,为厂商提供管道,也为**业界**崭新的交流平台。

GTI广州展**波6.1亲子嘉年华馆于4月底正式开放划位,成功打响**炮,而1.1电子游戏机馆也于5月26日在番禺东环街道办事处(番禺区东环街东星路100号)举办参展报名会,并获得热烈回响!2.1游乐园设施馆也于6月18日针对户外设施、水上乐园、气模等类型的厂家进行征展,成果颇彰!

4月底开放划位的6.1馆,受到贝多乐、童年、创宇、迪帕马、麦克斯、赢丰、世乐、乐士、十分关爱、尚莹、兴亚、宇宙、爱乐、泛亚、全进、多来米、华秦、光阳、智乐、大展、星艺、劲峰、世博、天宇、陆兴、宝力、雅之盈、世汇、艾特、嘉技、顺翔、久游、金龙、大象、乐之翼、魔法互动、红阳、宜尔商、众喜、山之富、赞儿悦、童堡、富佳、乐奇金鹰、童康、金妙、大千、顺宏、艺新、碧海、冠达、神童、地心、新新、凯星、联合、乐贝尔、华娱、茂*、乐斯高、中港、弘基、卓远、童年之家、世宇、希力、龙程、吉星乐园、海茂等69家企业的鼎力支持,摊位供不应求。

5月26日开放的1.1馆,则有华立、NAMCO、华海、韩国KGCIA、华创、雄翔、陆豪、元美、笙扬、柒贤、决安、元竑、**数位、淘气猫、盈加、宝辉、通利、日东、油菜花、胜骅、华泰、谷微、华通、日辉东富、泷泽、庄伦、倍儿悦、喜力、乐道、粤华、顺普、娱速、新光、力童、游龙、银盈堡、天图、宝联、腊山、漫源、鑫华、华文、三A、宝威、松旺、大富、马来西亚Co**ic、鸿鹏、鑫灿、永昌、得森、八达、童星、思派等54家厂商。

而6月主推的2.1馆,吸引了凯昌、沃德乐、苏州福龙、熊猫、微彩、宏星、鸿鹏、力港、掌上明珠、海游、游戏谷等11家业者共同参与。

GTI广州展展出产品涵盖屏幕类机台、摇摆类机台、嘉年华类机台、大型竞速类机台、一般娱乐类机台、数字休闲娱乐设备、虚拟实境3D、5D类产品、主题乐园游乐设备、LED灯具、投币机、屏幕、机座、木箱、相关制造零件及电玩相关出版品等品项。

参展范围:

今年GTI广州展的展出内容,仍是以商用动漫游戏产品设备为主,具体则包括有“屏幕类机台”、“骑乘类机台”、“嘉年华类机台”、“大型竞赛类机台”、“一般娱乐类机台”、“数字休闲娱乐设备”、“虚拟现实3DVR产品”、“主题乐园游乐设备”、“屏幕、机座、木箱、游戏杆等配备及制造有关之零件器材”、 “景品、公仔类产品”、“商用动漫游戏关出版品、杂志、媒体、展览单位及网站”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