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四届中国餐饮业联合采购大会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四届中国餐饮业联合采购大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9/25---2014/9/27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农业厅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

举办届数:4届

展会概况:

CRE中国餐饮业联合采购大会(简称“CRE中国餐饮展”)作为国内餐饮业重要的“风向标”,其雄厚的买家资源和丰富的配套活动是引人瞩目的亮点。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合作平台及机会,在*具潜力的市场当中展示他们的产品及服务,建立品牌形象。前来CRE的买家以餐饮业、酒店业、零售业、学校、医院的董事长、总经理、行政总厨、采购总监、**管理及职业经理人等决策者为主,参展商可以更有效地**产品,接触大中型客商。举办方为参展商及参观人士提供一系列行业前瞻性及内容丰富的活动,如颁奖典礼、厨师比赛及采购对接会、升级转型、连锁经营、食品安全高峰**等,为参会人士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

CRE中国餐饮展作为**反映中国餐饮酒店业*新发展趋势的行业展览,可以让业界**轻松**地接触产业基地、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让您从400多名参展商和10000余种产品中找到所需产品、服务和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了解新口味、烹饪技术以及创新菜谱可以提高平均营业额;展会3天里可以通过*受欢迎的厨师现场烹饪展示和研讨与您分享他们的理念、技术和**,并领略到未来菜单及配料趋势;通过深入了解新理念、新模式和***,探求更好的方法来吸引更多顾客,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唯有此展会可以让您与来自国内外餐饮产业的专业人士建立**关系网络,是一次与烹饪**、管理**和技术**交流学习合作发展难得的机会。

参展范围:

安全、安全检测、安全生产、白酒、包装、包装食品、保鲜、保鲜技术、采购、餐具、餐厅、餐饮、餐饮管理、餐桌、餐桌用品、茶具、厨房、厨房设备、灯饰、电动餐桌、电子商务、调味品、纺织、纺织品、服务供应商、干货、供应、供应商、管理系统、果蔬、果蔬加工、耗材、环保、环保技术、环保展、机器、加工设备、家具、家具展、检测技术、酱料、教育、节能、节能环保、金融、咖啡、垃圾处理、冷藏、冷冻、冷链、连锁、旅游、农产品、烹饪、啤酒、葡萄、葡萄酒、器皿、洽谈、清洁、肉类、软件、商业、生产加工、食品、食品安全、食品添加剂、食用油、饰品、陶瓷、特许加盟、添加剂、通讯、物流、物流设备、洗涤、香辛料、消毒、消毒设备、信息化、学校、饮料、饮品、营销、杂粮、制冷、制冷设备、中介、专业服务、装饰、装饰品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