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国际箱包皮具手袋展暨原料配饰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箱包皮具手袋展暨原料配饰展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10/31---2014/11/2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皮革鞋业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香港新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面积:25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14届

展会概况:

上届展会于2014年5月3日已圆满闭幕。展出面积达36,800平方米,共632家展商参展,三天展会共吸引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35,762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当中约有48%的海外买家。业界再次肯定了广州**箱包手袋皮具展-原料配饰展是中国大陆**一个*专业的箱包手袋皮具展会,也是亚洲*佳一站式箱包成品、材料、机械采购平台之一。本届展会预计将有600家企业前来参展,规模达两万五千平方米,预计将吸引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香港、台湾、越南、印度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数万人次前来参观采购,展会期间将设多场**及产品发布会。

参展范围:

箱包皮具手袋成品类:箱包、手袋、皮具、手提包、拉杆箱、时装包、公文包、*包、晚装包、登山包、运动包、饰品、皮件/腰带及配饰类等:材料及配件类、皮革、合成革、面料、技术及机械设备类:信息刊物、图书等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11800元/个

国内特装:1180元/㎡

1.标准展位(3m×3m)收费RMB11800/个(双面开口加收10%)

2.净场地:每平方米1180元(36平方米起租,不包含任何设施)

3.展位配:三面围板、一桌两椅、公司楣板、两只日光灯、220V插座、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