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村民投诉家具厂环保措施差灰尘飘太猛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韩先生:寮步井巷村的华奥沙发厂在生产家具的过程中,因为没有采取很好的环保措施,产生很大的灰尘,对附近的居民楼影响甚大。更为要命的是,沙发厂离居民楼*近的只有三米左右,离居民楼如此近,而且产生那么多灰尘,希望**部门能够引起重视,敦促沙发厂整改。

走访:韩先生的家就在这家名为华奥沙发厂的不远处,两者的距离只有十来米。据韩先生说,他在附近住了好几年,沙发厂也是在此好些年。“但之前沙发厂的规模还不够大,产生的灰尘也不多,对我们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所以没有投诉。”韩先生说,之前,虽然也经常有灰尘飘到家里来,但十来天清洁一次就可以了,家里还能保持干净,但如今随着沙发厂规模的扩大,产生的灰尘越来越多,飘到家里的灰尘,四五天不清洁一次就多得让人受不了。

更让周边住户担忧的是,有时从这家沙发厂飘出来的灰尘还有一些带金色的闪光粉类物质。“我们也没有拿去检测过,不知道这些物质飘到食物里和水里,会不会产生有毒性的污染物。”另有钟姓住户告诉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