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之夜颁出10波大奖深圳楼市今年营销亮点频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年度颁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深圳地产圈盛事,除了主讲嘉宾的重磅观点之外,中国地产年会还担负着小结深圳楼市一年亮点的重要使命。今年的中国地产之夜环节,年度杰出经理人大奖、年度品牌大奖、年度地标物业大奖、年度营销大奖等奖项分10波颁出,为深圳房地产行业和中国地产年会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可否认,年初突然从江浙蔓延开来的悲观氛围波及深圳,使得整体市场随之陷入低迷。为了改善市场氛围,各家开发商在打造产品之余,开始在营销方面想尽办法,使得深圳楼市在今年涌现出更多的活力和创意。

产品更人文、更深刻、更**化

*先在产品方面,有华润城这样的全省*大旧改项目面市,280万平方米的城市人文综合体几乎重新定义了深圳的“刚需产品”;深圳湾1号推陈出新,整栋产品全是单套过亿元的价格则刷新了深圳豪宅的定义;与此同时,**前海壹号这个备受瞩目的前海“*拍地块”建设速度惊人,毫无疑问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深圳写字楼产品的**;深圳中心·天元,占据深圳目前*核心的地段,一旦开售又将在**人群中掀起波澜;地处龙岗的天安数码城,以巧妙又接地气的创新模式,正在试图成为产业地产的**羊……

诸多项目都在表明,深圳房地产行业不甘停留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开始以更人文、更深刻、更**化的视野审视未来的发展道路。

营销创意层出不穷,在大胆中创新

在市场氛围趋弱时,营销成为开发商们比拼软实力的舞台。

年初,深圳湾1号一场品牌发布会,拉来多家国外**品牌合作伙伴为其站台,将**豪宅圈层的气势表露无遗,而后,博林天瑞以造价过亿的3000平方米营销中心亮相,随后又组织了“直升飞机看楼”等活动,令人耳目一新;绿景虹湾秉承其项目打造之初的“登月”太空概念,一以贯之地推动着太空旅行计划,为项目注入了浓郁的科技感、未来感,特点鲜明;中粮一品澜山则在市场中不断发声,“180万买140平方米大四房”的核心字眼深入人心,而**老大万科,则暂时抛开了销售,以“设计师与你对话”的方式在坂田打造了一座梦工厂。

在深圳楼市快步走过十多年后,依然能在百尺竿头找到突破的方向,殊为不易。然而,从市场的反馈来看,显然还在召唤着更多的创意来打动购房者。

今年深圳多个片区突破成交天花板

在产品和营销的双重基础之上,政策利好为三、四季度楼市的回暖点燃了导*索。由此回望,尽管成交量仍在回升当中,但今年深圳依然迎来了多个片区天花板的打破。博林天瑞帮助西丽片区破“4”,使得西丽开始为南山区域购房者更容易接纳;绿景虹湾让久未有新盘入市的梅林瞬间焕发出光芒;作为前任住宅地王,中粮锦城将龙华片区的天花板推至3万以上;同**取得突破的还有迎来星河WORLD入市的坂田片区。

照这样的形势估计,开发商在今年仍有可能取得丰收,为明年积蓄更多的发展动力。站在年末,感受到楼市继续往前迈进的脚步,下一年又将呈现出哪些亮点,令人期待。

获奖榜单

●年度社会责任大奖:绿景集团、佳兆业集团

●年度教育楼盘大奖:信义嘉御山、万科麓城、颐安都会**

●年度商业中心大奖:**城、华南城

●年度品牌大奖:观澜湖地产、**地产、中洲地产、恒大地产、中粮地产、东海地产

●年度城市人文综合体大奖:华润城

●年度别墅大奖:观澜湖高尔夫大宅、前海湖山壹号、香港新世界名镌、曦城

●年度品牌大奖:观澜湖地产、**地产、中洲地产、恒大地产、中粮地产、东海地产

●**生态商务地标奖:CFC长富中心

●年度综合体大奖:万科广场、前海时代广场、佳兆业城市广场、华润小径湾、**城、信义金御半山、京基滨河时代、勤诚达22世纪、星河WORLD

●年度**化人居大奖:港铁天颂

●年度金牌户型大奖:新世界·四季御园、京基·御景印象、德业基新地**

●年度写字楼大奖:新天CBC

●年度投资价值大奖:佳兆业前海广场、花半里·欣悦广场、龙年大厦、ONE39

●年度地标物业大奖:深圳中心·天元、**前海壹号、华盛·西荟城、深圳湾1号、绿景虹湾、大康·福盈门、东海**公寓、龙岗天安数码城T4、深业上城

●年度杰出经理人大奖:辜庆永、薛浩、刘刚、索忠诚、林意江、毛芳颖、陈少云

●年度绿色建筑大奖:东方银座兰乔公馆、悠山美地

●年度开拓运营大奖:碧桂园十里银滩

●年度品牌中介大奖:美联物业、中原地产

●年度园林大奖:鹏广达·山海四季

●年度生态人居大奖:特发·和平里、中海锦城

●年度豪宅大奖:华润银湖蓝山、华侨城LOFT公馆、博林天瑞、半山道1号、中海·九号公馆、栖棠映山

●年度营销大奖:中洲·**公园、绿景虹湾·太空旅行计划、中粮一品澜山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