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老板与前院长交往密切 数年获利过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论资排辈·***榜

@东莞一周*热微博回顾

*猫腻

近十年,长安医院只有西药房,患者就医时医生开出**方后会指定他们到医院门口“南安药店”买药。正是这家生意红*的私人药店经常被患者投诉,卖过期药,不开发票,药价惊人,随便一盒药都在百元以上。工商交警榜上有名

东莞市路桥收费所公布了一份*新的拖欠年票名单,317家欠缴年票的单位上榜。其中,10家货运企业欠费100万以上,东莞市和顺货运有限公司因欠费459万元位列**,除了多家公交公司和学校外,还有工商局清溪分局以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莞城大队。

———11月26日

@东莞老陌:连交警都拒缴,你们还大义凛然地表示:合法?@较瘦老男人:交警叔叔和工商局大佬们都拒缴了,我们还有缴费的理由吗?所以,拒缴光荣,强盗可耻!@极度幸福快乐:我还想问问东莞市路桥收费所的公车和内部工作人员的车年费缴了没。@珠海板牙:这明显的自我打脸啊,交警和工商是聪明的,他们知道这是***不能交。@爷们扛枪:我能说脏话吗,不然不想开口了。

*唏嘘

虐母致死案终审 女儿获刑5年

母亲常年瘫痪在床,20岁的女儿照顾久了心生厌烦,虐待母亲致死。女孩不满5年的判罚要求上诉,日前这桩引人关注的女儿虐母案迎来了终审判决,**认定20岁的熊艳多次殴打母亲,虐待罪名成立,5年已经是从轻处罚。———11月27日

微评:“久病床前无孝子”,古今亦然,只是底线何在呢?

整理、点评: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