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原铁道部官员行贿 深圳外逃嫌犯归国投案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远望谷公司原董事长徐玉锁。(网络图片)

据***电28日从*高检获悉,**向原***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行贿的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犯罪嫌疑人徐玉锁27日从新加坡归国投案。

27日下午,在深圳市蛇口客运码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国边检人员将从新加坡归国投案的徐玉锁移交给在那里等候的*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厅和郑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的办案人员。检察人员依法讯问后,向徐玉锁宣布了强制措施文书。

这是*高检和*高法、公安部、外交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后,又一位主动回国向检察机关投案自首的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徐玉锁,是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因**向原***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行贿案件,为*高检、河南省检察院指定郑州铁检分院管辖,2012年8月28日,郑州铁检分院依法决定对徐玉锁**单位行贿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期间,徐玉锁秘密潜逃至国外,辗转美国、新加坡等地。今年10月,*高检部署开展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以来,郑州铁检分院加大对徐玉锁的劝返力度。10月25日,徐玉锁分别向*高检和郑州铁检分院寄来信件,表明愿意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