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航招飞 明年名额140人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尹来穗考宣想当飞行员的学生注意了,2015年广州市民航招飞正式启动,南航、深航2015年将在广东招收140名学员。此次是两家航空公司的*次招飞。市招生办主任林恰生提醒考生,2015年民航招飞的录取控制线可能会因此而有所提高。

此次,南航和深航在广东联合进行招飞,其中,南航招收70人,深航招收70人。二者的委培学校增加一所,共三所,分别是:提前批一本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航)、提前批二本中国民航大学(深航)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航、深航)。2015年的民航体检取消纸质体检档案。考生报名后只需选择一间公司(南航或深航)进行面试初检和大体检,所有数据会上传到***的数据库内。同时取消高考后录取前的体检复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