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英伦首府明日亮相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继今年年中布局佛山新城的新城湾畔亮相并**后,雅居乐地产岁末加速佛山市场布局,其进驻北滘新城的**项目———英伦*府,就计划明日亮相。

紧邻双公园

据了解,雅居乐·英伦*府位于北滘新城核心区域,也是北滘新城过去几年来**亮相的新盘。近年来随着市政及商业配套的逐步完善,北滘新城居住氛围浓厚,**高***企业、大批成长型中小企业的进驻。北滘新城各项配套就在项目旁边。项目紧邻北滘公园、方和园双“绿肺”,还有北滘图书馆、音乐厅、展览馆等文教配套环绕。

了解到,英伦*府是去年雅居乐地产大手笔拿下的项目。相关资料显示,去年5月10日,雅居乐地产斥资12.2亿竞得北滘新城BJ-B-3号地块商住地,该地块位于火炬路以北、天宁路以西,宗地93353.26平方米,楼面价3960元/平方米,溢价112%,地处北滘新城核心地带的这一地块当时竞争激烈。

点式布局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雅居乐·英伦*府明日将正式和市民见面,开放一期中央水景园林和样板房示范单位。项目*推户型区间涵盖100-160平方米三房到五房户型,可更好满足*置、*改买家的置业需求。

这一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1万平方米,采用点式布局,做到每户前后均无建筑遮挡。这一项目3.6万平方米的全景园林中,百米香樟大道上叠水、栈道、凉亭等巧妙结合,跌级式的草坪绿地增加了景观的层次感。小区还把各项配套融入到园林中,设计了迷你版的高尔夫练习场、园区内的环形健康慢跑小道。同时雅居乐·英伦*府打造1.4万平方米的下沉式英伦商业街。

了解到,雅居乐·英伦*府明日亮相,皇家马戏团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将在这一项目献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