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加速广佛布局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广州市**出让白云山东南部的红云涂料厂*无霸地块,作为2014年的广州总价地王地块,被越秀地产以64.5亿的起拍价夺得。大手笔拿下这一地块,越秀地产表示这是巩固广州大本营的战略举措。

此次出让地块距白云山风景区仅2公里,为地理位置**的靓地,资料显示,地块占地面积约147736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包括地下建筑面积)约648912平方米。按总可建筑面积计算,平均土地成本每平方米约人民币9900元,折合楼面地价1.4万/平方米。

这一地块紧邻南湖,地块内植被茂盛,风景优美,出行便利且周边有多处公共配套。去年5月,相邻地块出让时楼面价高达2.56万元/平方米,板块**项目的网签价已逼近5万元/平方米,越秀地产表示,此次拿地单位成本较低,售价预期较高。

今年10月,越秀地产供股获超额认购,资金充裕也为此次拿地提供了**。越秀地产管理层表示:此番购地是公司在“立足广州、拓展全国”的战略部署下,按照“回归一二线城市”的拓展战略导向,及时吸纳的**土地储备。目前公司广州市的土地储备达600万平方米。

而紧邻广州的佛山市场,也为越秀地产所看重。11月16日,越秀地产进驻佛山*个项目———南海越秀星汇云锦正式亮相。这一项目*推公寓产品***,准买家七成都是广州客,作为项目提升附加值重要举措,该项目当天和广州的公寓运营商友和集团签约。

去年越秀地产介入佛山禅城南浦村改造项目,这一项目在今年7月定案名越秀·岭南隽庭,在南海越秀星汇云锦亮相时,越秀地产高层也向透露,这一**项目拟于近期正式亮相。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