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明日举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吴璇吴佳妤2015年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明日举行,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以及特殊专业职位的专业考试则于今日下午举行。

据了解,此次国考笔试仍采用往年的“2+X”模式,除了公共科目的笔试外,对7个非通用语职位将进行外语水平考试,对银监会、***等专业性较强的单位将进行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此外,今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卷将按照**以上(含副**)综合管理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不同要求设置两类试卷。两套试卷的题目部分相同,考试题型基本相同。

据广东省人事局公务员考试网公示,此次考试广东地区的考场均设在广州各高校内。据往年情况,国考前**广州住宿比较紧张,外地考生确定考点后需尽快安排好住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