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公布农村垃圾收运处理工作评估结果珠三角九市佛山排第一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冯雷亮近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第三方评估,2014年广东省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工作成绩,佛山在珠三角九市中排名**。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在新闻发布会上称,2014年的评估,主要针对垃圾处理基础设施“一县一场”、“一镇一站”、“一村一点”的建设和管理使用的有关情况,包括各级**履行农村垃圾管理职能及财政投入的情况、垃圾收运处理模式完善情况等。本次评估根据各项标准综合得分,分别对珠三角和粤东西北两个区域的各地级以上市进行排名。结果显示,珠三角九市佛山排名**。

佛图新馆下月6、7日有免费公交

程俊潘晓欣昨日,佛山新城管委会发布消息称,佛山市图书馆新馆定于2014年12月6日向读者试开放,特于12月6日、7日开设“佛山市图书馆新馆免费专车”公交专线。

如果自行开车前往的车主,可停在世纪莲体育场路面停车场(具体线路为:通过岭南大道至岭南大道与裕和路交叉口右转至裕和路,后经裕和路与华康道交叉口右转至华康道到达世纪莲体育场西门进入停车场),市图书馆届时将在停车场**及主要路段设置停车指引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