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能源车领导者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宝马i8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席执行官安格先生

2014广州车展上,BMW携10款上市新车型亮相,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其中,**BMWX6正式入华,售价93.8万至189.9万元。同时,宝马集团旗下*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新BMW530Le在广州车展***发。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也在上市前造访广州。“2014年是BMW在华发展史上又一个全面成功的一年。”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席执行官安格表示,今年前10月,BMW和MINI总销量又创下新高,达37.5万辆,同比增长超18%。安格表示,未来BMW将一直追求长期、可持续、高质量的增长,这意味着他主政宝马中国以来的一系列新政已经大获成功。

2014年:又一个全面成功的一年

2014年前10月,BMW和MINI汽车总销量达375375万辆,同比增长18%。“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前10个月达到这样一个新的销售纪录,”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席执行官安格表示,宝马全年的增长也会维持在这个水平。

创新的车型和清晰的战略,确保宝马中国在今年取得成功。2014年,宝马在华成功推出了10多款新车,其中BMWX家族全线产品完成了更新换代,新BMWX3、**一代BMWX5和创新BMWX4此前已推出,**BMWX6是其中最后一款。此外,宝马还推出了M3、M4等高性能产品,以及**BMW4系四门轿跑车等个性化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在9月份正式将风靡**的BMWi品牌两款产品i3和i8带到了中国市场,由此开启了宝马电动汽车时代的新纪元。

安格强调,除了新品的引入,2014年宝马在网络建设、售后服务和金融服务等业务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二手车业务更是成长为业内标杆,而宝马在华客户满意度在**名列前茅。

此外,宝马和经销商的双赢关系进一步加强。“我们始终和经销商密切沟通,及时有效地回应市场挑战,经销商库存和整体运营处于健康水平,为进入2015年打下良好基础。”安格强调。

做新能源车领域的**者

今年是BMWi品牌进军中国的元年,2014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又一款新能源汽车力作———新BMW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基于BMW5系长轴距开发的新530Le是国内*款将豪华、尊贵与节能、环保完美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以2.1升百公里油耗的环保指标重新定义豪华。

安格指出,汽车业正迎来一场新的革命,从过去简单对动力、性能的要求,变成对可持续的交通方式的要求。宝马早在2008年就开始规划新能源汽车,今年正式推出了BMWi3和i8两款产品,打造真正的电动车。

新BMW530Le的推出,表明宝马集团可以提供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并且将以BMWi的革命性产品和BMW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去构建完整的新能源车体系。

安格强调,基于清晰的战略意图,宝马集团将会更专注、更坚定地推进新能源汽车可持续交通的未来发展;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产品。

追求长期、可持续、高质量的增长

无论在传统燃油车领域,还是新能源领域,宝马集团都呈现出稳定、持续的发展势头。而追求长期、可持续、高质量的增长,正是宝马中国进入“安格时代”之后最显著的特征。

安格一直坚信,经过多年的超高速增长,中国豪华车市场将逐步进入稳健、温和、较低两位数的增长,这种态势将一直延续到2020年。基于此,安格认为就像马拉松运动一样,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到了比拼持久力、耐力和综合素质的时候,只有像马拉松运动员那样目标明确、讲究战术、坚持不懈的前进,才能一直跑在前列。为此,宝马将坚定地以本土化战略推动未来增长。今年7月,宝马集团宣布,将来国产车型要从目前三款增至六款,年产能要从30万辆提升到40万辆。“我们未来销量的增长将主要来自国产车型。”安格说。

此外,宝马将继续大力提升客户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2013年启动的“未来零售”计划(建立品牌体验中心、经销商客户体验提升等)将继续深化,将在所有客户接触点上提升品牌体验,这也包括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更广泛应用,如最近在天猫上设立了宝马官方旗舰店。在售后服务领域,宝马将坚持拓展服务网络,继续强调服务网点的多元化和服务的质量。 (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