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CBD逃生路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年初,广大附中五名学生参与了广东科学中心和日本未来科学馆举办的中日青少年主题科学实践交流活动,开展了“珠江新城防震减灾”项目研究。结果发现,珠江新城人口密度大却没有应急避难所,距离*近的还远在4公里之外。经实地考察,他们建议将花城广场和珠江公园建成珠江新城的应急避难场所。项目报告会上,他们的研究成果获省地震局应急办**点赞。

学生们还自主设计了一款小游戏,把整座珠江新城浓缩进游戏里,教你遇到地震、*灾、**、洪水等灾难时,如何用*快速度逃到安全地带。平日在珠江新城已经习惯性迷路的亲们,快来围观一下他们建议的逃生路线吧。

线上阅读

添**信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

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