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掉一假冒食用油生产窝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于11月13日联合坦洲镇公安部门在一处民居楼内,查获一假冒食用油生产窝点。现场扣押50桶总重1650千克的食用油,并对原料和成品进行了抽样送检,随后对该场所进行查封。该生产窝点共销售了约8吨各种食用油到中山、珠海等地大排档、粮油店,营业额超5万元。

据通报,当日该局与坦洲镇公安部门、坦洲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前往该镇安阜村五昌街一民居楼检查,发现现场有10多个容量为160千克的绿色油铁罐、2个2米高不锈钢混合分装罐、食用油塑料桶及各种食用油标签纸等物品,执法人员立即对食用油原料和成品进行抽样送检,以确定其油品安全。公安部门随后对该址的50桶总重1650千克的食用油、标签纸、生产设备进行扣押,并对该场所进行了查封。

经初步调查,该制售假冒食用油窝点以陈某为主,联合其家人和朋友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从中山市、东莞等地购进大铁罐装菜籽油、大豆油、棕榈油等食用油,经分装或简单混合后灌装成桶装,再自行张贴“味园乐”、“福嘉家”等品牌食用油标签,销售了约8吨各种食用油到中山、珠海等地大排档、粮油店,营业额超5万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