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圆通桥通车,还塞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新圆通桥完成沥青铺设双向行驶通车。昨天傍晚,历时近一年拆除重建的圆通桥正式完成桥面铺装、划线,开始正常通行,桥面从原来的12米增加至19.5米,显得更加平整开阔。但从中心医院往平湖门方向的出口,仍略显窄。

圆通桥老铭牌**挂回去

圆通桥桥面施工已结束,路面划交通标示也于昨晚完工,剩下的扫尾工程是拆除便道和细节装修,不影响通行。之前为封闭施工而在两桥中间修建的便道,如今正在拆除。

重建后的圆通桥,南桥、北桥都从原来的12米车道拓宽至19.5米,单侧为3股机动车道。新砌的汉白玉桥栏杆上全部雕上竹叶图案。至于老桥的“圆通桥”铭牌,市公用事业局曾计划挂回去,但由于铭牌大小和汉白玉石雕规格不统一等原因,官方决定按原样式重新雕刻铭牌。

往平湖门方向车多显窄

新桥通畅了很多,也引来不少车辆,从中心医院往平湖门方向的车辆尤其多。昨日下午,几个方向的车辆中,*繁忙的就是这里。南桥在此分成两半,一半拐上长寿路,一半拐向平湖门方向。因为排队等红灯的车辆多,不少车辆加塞,去平湖门方向的两车道不少挤了3辆车。

公交司机李师傅说,圆通桥重建前,路窄但车相对少一点,现在桥面拓宽,经过的车多了,出口反倒更塞车了。

对此,市公用事业局相关施工负责人说,往平湖门方向和长寿路方面分别加宽至标准2车道,等交警部门重新实施交通组织后,塞车情况或会改善。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