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七八十万 市区难觅两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量身定做

委托人:刘女士 年龄:32岁

刘女士*近来珠海旅游,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和空气,有意购买一套房作为度假投资之用。她希望能找到一个环境好的小区,户型不用太大,两房即可,周边环境不要脏、乱、差,总价在70万-80万元。地段方面没有硬性要求,*好不要太偏僻。

莱斯地产总经理李永龙在了解了刘女士的需求之后认为,该需求选择余地不大,“市区现在总价70万-80万之间,地段不偏、小区环境又不错的,一般都是比较老的小区,而如果是想要选择新楼盘的话,除非到西区、坦洲。”

随后,李永龙**了一些比原定价格区间略高的小区。“海怡湾畔两房面积大概在70到80平方米左右,价格在90万元上下,小区整体水平较高,环境不错、地理位置也不错,值得考虑一下。”

采写、制表:陈育郝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