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巡查员 日均上报近500案件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珠海数字城管巡查员**能发现多少案件?答案是每天近500件。昨日,全国人大常委严以新考察调研了珠海数字城管,对珠海数字城管精细化管理颇为赞赏,对于试用中的应急指挥系统,其则希望**到城市*理外的更多领域。

“珠海数字城管将城市划分为若干个万米单元格,运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实现城市数字化和精细化*理”。视察中,严以新当场就后台数据保存、巡查员具体案件解决时间等发问。据了解,我市“数字城管”拥有案件巡查、任务派遣和监督考核“三大主轴”。从11月1日至26日,光巡查员上报和自查自纠的案件就分别达到6079和6547件。数字巡查员和供市民使用的“城市管家”软件配合,使得城市问题真正“无死角”。严以新表示,这正是城市*理精细化的体现。

严以新观看了解了数字城管的应急指挥系统,对单兵和无人机系统表示赞赏,他表示,“你们现在相当不错,这种模式值得**。建议珠海数字城管精细化管理通过立法进行规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