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堵侧门 业主踩车没商量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

昨天早上7点多,家住斗门区井岸镇金发苑的梁先生想从小区的侧门出门,却发现有几名送孩子上学的老人牵着孩子从侧门返回,准备走正门。来到侧门,梁先生才发现门口被一辆靛蓝色的轿车堵了个严严实实,想出门只能踩车前盖过去,而车前盖上已经有了好几个脚印。不得已,梁先生一手撑着轿车顶,另一手扶着墙,勉强跳了出去,但身子仍与车前盖有所接触。

梁先生说,他所住的小区有正门和侧门两道门,正门主要是走车的,走路的人大多会走侧门,因为侧门靠近北澳市场巴士站。他猜测,轿车应该是在前晚停放的,因为侧门只有白天才可以通过出入卡进出,晚上是锁住的,加上没有保安把守,也就无人制止车主在此处停车了。

昨**午,小区侧门附近一家小店的**说,至少十个人踩着车前盖进出小区,不过这也是对车主的一个教训,“谁让你堵住人家门了”。

(线索提供:网友“斗门老友记”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