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设计+选材展 2014亚洲软装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4设计+选材展 2014亚洲软装展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12/5---2014/12/7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广告媒体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广州**设计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

展会面积:45504平方米

所用展厅:hall1,hall2,hall3,hall4,

展会概况:

设计+选材展(简称:D+B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广州**设计周共同主办,诞生于2006年,2010年被评为“中国**品牌展会”。历经7年成功打造,已被公认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链*具规模和*具**性的资源整合平台。

D+B展是一个精选中国及*****的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产品设计及建筑装饰材料品牌机构集中展示的行业**展会,已成为地产商、酒店业主及**消费者、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建筑装饰工程商与供应商开展商业交流并满足其采购需求的*选平台。

亚洲软装展 Furnishings Asia ( FA ),由美国In Design传媒集团与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从2013年起每年与广州**设计周同期举行,旨在为以中国为核心的亚洲地区软装业内人士、设计专业人士、地产业主及买方提供与优质供应商开展交流、采购和商务洽谈的有效平台。

FA展的目标在于打造为继意大利米兰展、美国高点展之外亚洲区域*重要的软装展,并成为***主要的软装趋势发布源之一。其重点在于帮助**软装顶级品牌商积极开拓中国及亚洲市场,同时也将充分发挥In Design传媒集团海外买家组织优势,助推亚洲软装产品行销**市场。

参展范围:

设计展区:国家(地区)设计展团;设计奖获奖作品展;国内外设计机构;设计著称的**家居、建筑材料品牌

选材展区:各类新型、创意建筑装饰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石材、瓷砖、马赛克等墙地面材料、装饰板、天花、吊顶、涂料、玻璃、楼梯、门窗、五金、厨房、卫浴、照明、电工、楼宇智能化系统等

参展费用:

国内特装:1600元/㎡

光地展位:1600元/㎡

(72㎡以上起租,场地管理、用电等产生的费用另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