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八届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品用品原料展览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5第八届中国**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品用品原料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3/12---2015/3/14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举办届数:8届

展会概况:

PCHi 是中国*选,服务**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行业的**型贸易展会。展会以创新为主导,为来自**的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制造商,原料供应商,化妆品包装、设备商和产品检测机构提供一个汇集*新市场资讯,技术创新和政策法规等信息的高品质会议、活动交流平台。

随着中国站上了**市场的中心舞台,PCHi也为国内外原料供应商提供了一个与化妆品、个人护理及家庭护理用品生产商沟通接洽的*有效的商业平台。

该展会活动每年在长三角地区和珠三角地区之间轮流举办-这是中国*富裕的两大区域,同时也是个人护理、化妆品、盥洗用品和家庭护理行业的地区性生产中心。PCHi汇聚了来自**各地的配方师、生产商、研发技术**和**管理人员。

作为一站式的交流平台,PCHi能够便于各方就*新市场趋势、技术创新、*新科技发展及**法规更新等内容展开“点对点”式的信息交流。通过各种形式的市场营销举措如PCHi 赛百库、市场简报及介绍活动,PCHi能够将“意气相投”的企业“撮合”在一起,以便促成相互交易、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

PCHi得到了行业领先的商业协会如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CAFFCI)、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CASSDI)、广东省日化商会以及广大**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参展范围:

(1)化妆品、盥洗用品、个人护理及家庭护理用品的原材料及辅料供应商和生产商,产品范围涉及头发护理、皮肤护理、口腔护理、彩妆、香水、天然原料、防腐剂、洗涤剂、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原料或辅料 ;

(2)实验室及产品研发、检测机构 。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