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冒黑烟 路边学生遭殃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区井岸二小

市民吐槽:有家长反映说,每天早上7点10分左右,在井岸二小开出的校车排出的黑烟很大,对路上的家长和学生的健康造成威胁,希望有关部门跟进,督促学校整改。

部门回应:已向公交公司反映

斗门区教育局回应说,2003年区教育资源整合,将大黄杨小学和小黄杨小学撤并到井岸第二小学,为了解决学生上学路途远的问题,区**出面协调,由信禾公交公司派车接送学生上下学,学生每天的乘车费用由斗门区人民**承担。也就是说,接送井岸第二小学学生上下学的汽车不是学校校车,而是信禾公交公司的车。信禾公交公司的汽车是否符合上路行驶标准(含环保标准),该由交通部门审验,审验合格后才可上路行驶。

目前,该局已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向信禾公交公司反映,同时也建议学生家长向信禾公交公司反映问题,以形成合力,解决问题。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