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膜切展览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5第九届中国(深圳)**胶粘带保护膜及膜切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5/8---2015/5/10

举办展馆: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化工橡塑

展会城市:广东|深圳市

举办届数:9届

展会概况:

打造中国展览效果*好、*专业的胶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  

中国**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八届,如今被业界公认为胶粘带保护膜展品牌展,*具行业**地位,共吸引了336家供应商先后参展,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越南、马来西亚以及台湾、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648多名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超过13600名观众为专业买家,海外观众更是超过600人。会多胶粘展本着“全心全意为厂商找买家,为买家找厂商”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胶粘行业公认的集形象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品牌**于一身的*具影响力、*专业、展出效果*好的展览盛会。

作为中国胶粘带****展,高新科技产品的展现吸引了广大媒体的关注,争先报道,获得了本届展览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下一届展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2015年5月8-10日相约深圳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胶粘带:各类薄膜类、纸类、布类、箔类、泡棉类等基材的胶粘带。

保护膜:PE、PVC、PET、BOPP、PC、LDPE等各类保护膜及离型膜/离型纸/淋膜纸等。

光学膜:偏光膜、反射膜,扩散膜、增光膜、增亮膜、ITO膜、导电膜、补偿膜、光学OCA、TAC膜、防刮花HC膜、磨砂抗炫光AG膜、光学级保护膜、其他光学膜。

生产设备及仪器:各种薄膜与胶带制造加工过程上料、涂布、干燥、卷取、贴合、复卷、分切、模切、包装等相关设备。包括精密涂布设备、复卷机、复合机、分条机、分切机、自动切台,裁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卷取设备、模具、刀片,制膜设备、模压机,张力调控装置、纠编系统、静电消除器、辊筒,分析/测量/测试仪器及相关控制系统。

模切材料:各种泡棉、金属箔(铜泊、铝泊)、橡胶、塑料、棉(布)、纸类、膜类、丝网类等可模切材料。

胶粘剂原料及化工产品:各类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生产用原料及化工产品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