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五届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第五届广州(**)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4/1---2015/4/4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音响乐器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

展会面积:68256平方米

所用展厅:hall1,hall2,hall3,hall4,hall5,hall6,

展会概况:

2014年2月28日至3月3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GET Show广州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演艺设备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2、3、4、5、6号馆举办。参展企业与产品将涵盖舞台演出音响、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舞台灯光、LED、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等领域。

本届广州演艺设备展是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一个专业的音响、灯光设备综合性展会,协办单位包括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录音师协会、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中国音像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广州大学声像与灯光技术研究所。其以维护会员与参展商利益为前提,以促进厂商交流,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

广州演艺设备展秉承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自主创新、共赢**”的办会宗旨和服务理念,为专业音响、灯光及周边设备产品企业搭建一个同台汇演的展示舞台。届时,各路业界**将通过本次盛会,实现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互动交流,共同开启国内外演艺设备行业的****。

参展范围:

led、灯光、公共、公共广播、功放、广播、会议系统、卡包、麦克风、台灯、舞台、舞台灯、舞台灯光、演出、音响、周边、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