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街坊用上管道天然气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政闻短波

珠海主城区管道天然气置换工作提前73天完成后,昨日从市港泰管道燃气公司获悉,该公司将结合未来2至3年的“三旧”改造规划,全力推进无燃气管道小区的加建改造工程。目前,主城区*个无燃气管道小区绿怡居小区已经成功加建开通天然气。

绿怡居小区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梅华西路,2001年1月开始入住,规模户数232户。据市港泰管道燃气公司介绍,今年11月21日,该小区作为珠海市主城区加建改造工程试点小区,成功开通天然气。

当日,家住该小区1栋的曾先生家里**点*成功,标志着该小区正式结束了无燃气管道生活,同时也意味着珠海老旧小区天然气加建改造工程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据该公司介绍,随后还将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加建改造工程的相关方案,加快实施进度,争取早日让更多的珠海市民用上环保、经济、安全的新能源。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