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金域天下新组团将开售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容桂东的大盘佳兆业·金域**即将开售**六期地中海假日组团,发展商透露这一期新品10月启动认筹之后,准买家认筹踊跃,未售先热。

这一组团主打70-105平方米N+1房,南向园景,超宽楼距。继承了金域**前期产品的高实用率卖点,六期新品同样实用率突出。其中70-92平方米为三房,105平方米为四房。

10月1日,佳兆业·金域**六期新品开始了**天认筹,发展商透露该项目认筹*爆,吸引大批准买家下筹。了解到,由于金域**此前一直定价实惠,前期产品都是5字头均价,吸引了不少准买家。

据介绍,佳兆业旗下项目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等产业链上与多家国内行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提高了用材的性价比优势。目前认筹佳兆业·金域**六期新品,购房还可获万元五重大礼。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