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刚结束 双十二又来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刚结束,双十二又来了。昨日,淘宝发布了双十二八大购物榜单,主打“**的淘宝”,高科技商品和生活消费服务成榜单亮点。

在淘宝流行热搜排行榜中,淘友们似乎痴迷高科技装备,在**热搜商品中,行车记录仪、洁面仪、3D打印机、手持投影机以及体感车均为热门高科技产品。如市面上*好的桌面级3D打印机MakerBotReplicator*****达25000元,但仍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在2014年1月1日-10月30日期间,淘宝上行车记录仪与2013年同期热搜增幅31********携带方便,可固定相机手机,并具备遥控拍摄等功能也********中*热门的产品。

在**的淘宝上,叫早、分手代理、机场叫车、家电清洗、私人大厨、家庭保洁、在线洗衣、汽车维修、代驾、代写简历等也纷纷登上*贴心服务榜单。

对于一些遇到分手难题的男女们,专做“分手代理”服务的淘宝店主们让网友任意吐槽你在感情中的各种不顺,同时帮助淘友将分手理由说得合情合理,争取做到分手后还是朋友;*后,店主还帮你回收爱情遗物,以及典当*****管这些礼物,待你情感趋于平静后再做出妥当的处理。

懒人们的*爱自然是保洁、在线洗衣等生活类服务。目前在淘宝上,已经有10万家政阿姨实名认证入驻手机淘宝,为50个城市的淘友们提供在线保洁等服务。此外,仅在10月,就有超过5万件的衣物将通过淘宝线上“洗衣工厂”进行清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