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控电开关引燃浴室电热水器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出击

近年来,电热水器因使用不当造成事故发生较多。11月25日傍晚,中山市东凤镇东富路一街8号一居民楼内电热水器因控电开关质量不过关造成线路短路,进而引燃了浴室内的电热水器。因消防部门到场处置及时,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户主张女士当时正在自家宅院一楼厨房煮饭,邻居突然跑过来对她说二楼有浓烟正往外冒,张女士跑出厨房看,发现原来竟是自家浴室的热水器烧着了。情急之下,张女士赶紧拨打了*警电话。11月25日17时40分,东凤专职消防队接警后赶赴现场。消防员立即拉闸断电实施灭*救援。由于浴室内温度依旧较高,消防员继续灌水降温,防止热水器复燃,十分钟后,*患解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