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肆销售假冒名牌洗发水5嫌疑人被批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击

昨日获悉,**市区人民检察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批捕大肆销售假冒**洗发水的叶某强等5名犯罪嫌疑人,该案涉案金额约490万元。

检察机关介绍,犯罪嫌疑人叶某强于2012年在中山市石岐区成立贸易有限公司后,安排犯罪嫌疑人许某房(部门经理)经营管理该公司;犯罪嫌疑人李某德(销售经理)及其他销售员负责到中山市各大超市及百货店,推销假冒宝洁公司“飘柔”、“潘婷”、“沙宣”等品牌的洗护用品,并签订商品购销合同。10月17日,公安人员抓获犯罪嫌疑人叶某强等人,在该公司一货车上现场缴获假冒产品42箱。经统计,2014年6至10月,该公司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90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