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看经济 下次看文化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底,邓伟根到访台山,此行其中一站便是位于台山市大江镇建设中的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项目。

该项目公司总经理张小文表示,邓全程表现得十分随和,然而他又具有敏锐的洞察力。“他来之前准备很充分,我们介绍的情况他都有所掌握。”

张小文说,他事后才知道邓Sir是个微博达人,“我觉得他会比较注重民间的智慧。”

走访时,邓伟根说,“这次主要做的是经济调研,下次来这里再看看文化。”

据悉,中国台山红木艺术展览城项目总规划用地约520亩,总投资额达30亿。展览城建起后,将在周边配套一个面积约为1000亩的艺术产业园。

大江一位红木家具从业者则表示,到大江调研,也反映了**以及代市长本人对民营经济的关注。

“大江历史是台山的商贸重镇,GDP在台山****,扼守台山北大门,是台山民营经济*为活跃的地方,邓市过来应该是想看看现时台山带头的是什么样的产业,经济优势在哪里,下一步应该怎样走。”

据介绍,木材加工业是大江镇的传统产业。上世纪70年代,大江镇的传统家具业开始起步,很多大江镇人从翻新古旧家具开始,逐渐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并开始进入仿古制作,慢慢形成传统家具制造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红木已成为大江镇较为成熟的支柱产业之一。

●点睛

调研大江镇,能看出邓伟根对民营经济的关注。先摸下行业情况,再看看下一步应该怎样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