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商业物业超600万平方米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海商业地产*次对外公布了其“云商务”战略蓝图,宣告了中海商业地产从传统的开发商、单纯的楼宇运营商到商务综合服务商的战略转型。

中海商业地产*次透露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化布局。除已进驻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20多个国内一、二线城市外,也有布局纽约、伦敦等海外市场的计划。目前,中海持有商业物业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均采用纯租金的模式、长期持有的经营策略。三大产品系初步形成了“中海系”**写字楼为主,环宇城购物中心为**,适度发展**酒店的商业战略版图。

其购物中心品牌环宇城,自2011年发布以来,济南、沈阳两家购物中心已开业,还有位于珠海、佛山等地的五个项目正在建设中。中海表示,随着中海地产商业地产的持续发展及投入运营,集团未来投资性物业的比重将加大。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